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习党章党规,争做优秀党员--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3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

本期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求同学们应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党的领导。视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章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重点对党章的总纲部分、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明白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章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章修订内容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有利于同学们以党章为标准给自己“定准位”,以党章为标准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以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