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拒绝“躺平”,像先辈那样“觉醒”奋进——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党课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7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党课第二讲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0教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文元,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孙文元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拒绝‘躺平’,像先辈那样‘觉醒’奋进”。孙文元表示青年当择高处而立,要脚踏实地,将远大志向分解为小目标,向终极目标不断前行;要珍惜韶华,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须不负伟大时代,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时代发展进步注入强大青春动力;应主动“觉醒”奋斗,坚定信念、博学善思,实事求是、笃行实干,慎独慎微、修身自律。

此次党课有利于同学们明晰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激扬拼搏向上的青春力量,彰显奋发有为的青年担当,从而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用奋斗汇聚起推动时代前行的磅礴力量。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