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宁夏大学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6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勤学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瑜以《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题,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模拟法庭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马瑜从五四青年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入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具体内容、总书记寄语青年“关键词”和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为学员们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专题党课。马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向青年表达节日祝贺的同时,提出青年要练就本领,建功立业,夯实理论,科技兴农。广大学子要把握“学习、价值观、创新、担当、奋斗”这五个总书记寄语青年的关键词,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慷慨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党课进一步激励学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祖国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共振,全面提升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踔厉奋发向未来。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