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宁夏大学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6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6日下午,勤学书院党委副书记杨扬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模拟法庭讲授专题党课。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杨扬从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入党实操和机构设置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在谈到入党动机时,她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什么是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表示入党动机就是自己的入党初心,青年学生要确定正确的政治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掌握丰富知识,成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杨扬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入党材料的规范填写向同学们作出了详细介绍。

此次党课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初心,激励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