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以学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赵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涛,副院长仇娟东、副院长康凌翔以及全院各系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军主持。

会议伊始,仇娟东领学了《习近平致信祝贺云南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等文件,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undefined

随后赵军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有利于加强教职工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此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通过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从而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绩。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