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网上注册系统开通通知

2017-09-28  点击:[]

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网上注册系统开通通知

2017年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将于10月13-15日在宁夏大学举办。目前大会进入注册环节。本届年会将继续采取网络注册和现场注册两种报名形式。两种报名方式均可。每种注册方式的详细信息及缴费信息如下:

(一)网络注册

1. 注册网址:

http://em.nxu.edu.cn/chhz_tj.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405

2. 注册须知:

1) 入选论文作者只能通过网络进行注册参会,不接受现场报名。

2) 报名系统将于9月25日关闭,请论文入选者务必于9月25日前在系统中完成报名。

3) 网络注册成功但10月14日中午12:00之前还未现场确认缴费的,会务组将不为其保留酒店房间。

(二)现场注册

1) 现场注册地点:银川市悦海宾馆。地址:银川金凤区贺兰山路甲1号(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对面)。

2) 逾期未在网上注册的,仍可以在会议现场注册并参加年会的活动。

3) 会务组不能保证为每位现场注册的参会者预订到房间。如注册时房间已分配完毕,参会者需自行预定酒店房间。

(二)缴费信息

1) 注册费将在会议注册现场统一收取。

2) 入选论文作者收取会务费600元;入选论文宣讲环节的高校在读学生作者(限论文第一作者、含本科生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免收会务费。现场注册时请出示相关证件证明。

3) 非入选论文作者参会收取会务费800元。

4) 师资招聘会、出版社展位费另收300元/展位。

5) 交通费、住宿费其他费用请自理。

报名注册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会务组:0951-5093033(9:00-17:00)。年会的住宿餐饮等会务、详细日程和专场安排等后续消息将稍后发布。

敬请关注经济金融网:www.cenet.org.cn

上一条: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入选论文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