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学术期刊邀请函

2017-09-28  点击:[]

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学术期刊邀请函

【Academic Journals Invitation】

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由年会秘书处与宁夏大学联合主办,将于2017年10月13日-15日在银川隆重举行。

经济学学术期刊论坛一直是历届年会的重要活动,受到广大参会学者的广泛欢迎。本届年会将继承这一传统,将于2017年10月14日晚间19:30-21:30在宁夏大学举行。现诚挚邀请各位学术期刊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学术期刊论坛。

您能拨冗参加本届年会的学术期刊论坛活动,敬请于925日之前在线注册参会并将下方的“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联系人,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学术期刊论坛_单位”。

l 在线注册

注册地址:http://em.nxu.edu.cn/chhz_tj.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405

注意事项:注册系统将于9月25日关闭。逾期未在网上注册的,仍可以在会议现场注册并参加年会的活动,但不能完全保证预定酒店房间及编入会议议程。会议注册费为800元/人,注册费将在会议注册现场统一收取,交通费及其他费用请自理。

l 发送参会回执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706858018

邮箱地址:cea2017qikan@126.com

欲知更多年会信息,请关注经济金融网:www.cenet.org.cn

期待您的光临!

回执下载链接

上一条: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出版社经济类图书展邀请函
下一条: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入选论文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