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会计硕士(MPAcc)毕业生茶话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次数:[次]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六月的宁大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

2017年6月4日晚,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会计硕士(MPAcc)毕业生茶话会在金水湾大酒店举行。对外交流合作处处处长高桂英、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李琦、会计系主任陆青山教授、以及MPAcc全体导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茶话会。

首先高桂英处长作了发言,祝贺首届MPAcc都能够顺利毕业,她说从此我们将踏上社会,希望我们能够踏实做人、踏实做事。高处长也语重心长的告知我们毕业后我们将面临婚姻的殿堂,她说婚姻就是柴米油盐,不管为人夫还是为人妻都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只有彼此的付出和努力才会有完美的生活,最后高处长希望我们能够常回宁大,一起见证宁大的发展。李琦书记说宁大是学生永远的家,祝福大家今后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也愿我们常回宁大看看。

陆青山教授说:“感谢大家两年来对宁夏大学会计专业学位点的贡献,虽然我们是首届毕业生,但是我们承载着启下的作用,我们的成长和经历为导师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正是我们首届同学的优秀表现和奉献,相信宁夏大学会计专硕学位点会越办越好。希望我们前程似锦、工作顺利,能够为会计专业学位点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然后导师轮流发言,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让离别的气氛更加浓厚,让我们更爱宁大,更爱我们的导师。毕业晚会由“初忆母校”“甜蜜回首”“青春往事”“难忘师恩”“永不言忘”五个模块组成。

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表达对母校的回念,对导师的感恩以及对同学情谊的恋恋不舍。在晚会期间,大家互相道别、互相祝福,满含眼泪不舍离别。晚会不仅精彩而且充满欢乐的笑语。

最后晚会在李琦书记一首《启程》的歌声中结束了,就像歌词唱的那样“就在启程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孤独时候要记得想起我,等到相遇的时刻,我们再唱这首歌,就像我们从未曾离别过,不管怎样的时刻,请你记住这首歌”。虽然要分离,但是衷心的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桃李满天下,也祝愿我们的导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同时希望祝福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MPAcc毕业生前程似锦、走向辉煌!

上一条:2017级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举行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赴台湾铭传大学访学纪实--周思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