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2017级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举行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点击次数:[次]

9月1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深老师与同学之间认识与了解,拉近师生关系,为新的硕士研究生选择导师做好准备,经管学院2017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314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陆青山系主任、张彤教授、袁红教授、李金香教授、袁荣教授、纪丽芳教授、龙卫红教授、董晓芳教授、虎兴武副教授、李轩老师、张晓艺老师,以及所有2017级mpacc研究生新生。

此次见面会由mpacc项目主管李轩老师主持。首先,各位导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耐心细致的介绍自己的研究领域与教学方向后,为同学们日后的学术研究给出建议。接着,李轩老师邀请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同学们的自我介绍风格各异,表达了自身的意向以及对新学校的喜爱。最后,导师见面会进入自由讨论的阶段。每个同学与自己心仪的导师展开互动交流,听取老师给出的意见与建议。在对未来的研究方向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的同时,同学们心中已经有了确定的人选。

经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在座所有新生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至此,经管学院2017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福胜为硕士研究生举办讲座

下一条: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会计硕士(MPAcc)毕业生茶话会圆满落幕

关闭